……
总之鳄鱼和剑姬,w的博弈,鳄鱼是占据主动的。
不过失败的代价也很大就是了。
在剑姬的w结束之后,陈洛阳直接按下了w。
剑姬的w持续0.75秒,他是有计算的。
虽然不能达到100%,但是最多也就相当于一个难度大点的压起身而已。
红怒w的眩晕时间,太充足了。
蜘蛛从草丛里面出现,闪现给e接控制,两个人一套技能,直接将剑姬再次杀死!
从头到尾,剑姬都没有机会交出闪现。
“我……西巴ck狗崽子!!!”
ssumady人都快疯了,他在上路都混不下去了还来抓他??
上路是你爹么?
再加上score前一秒还在分析说蜘蛛反蹲下路,蜘蛛刷野,他心里就一阵悲哀。
jug gap。
打野差距。
点了吧。
不想丸辣。
鳄鱼2-0,剑姬0-2,补刀等级都落后了一大截,这还怎么玩啊!
同样是摇人抓上,为什么第一次他死了,第二次他还是死了?
只有他受伤的世界来了?
……
如果这个问题问陈洛阳的话,那陈洛阳会耸耸肩,然后很自信的告诉他。
top gap。
上单差距。
虽然网上有很多人不想承认陈洛阳的厉害,经常说:
“他只会摇人,只会叫打野当狗抓上。”
“世界第一双人路上单,我上我也行。”
“厂回家看看。”
“你的上路我养猪。”
……
这些评价,不光是观众网友们再说,很多上单也这么说。
“我怕的不是陈洛阳,是他背后的厂长。”
这句话,是流传最广的。
因为edg在和他们打比赛的时候,厂长六分钟抓了他三波……
当然,就算是没有厂长针对,他也打不赢。
可是总不能自己承认自己菜吧?
因此,厂长就成了很多人的遮羞布。
打不过不丢人。
对面一直抓我有啥办法?
我家打野不管我啊!
不是我的问题啊!
……
这种言论,表面上看起来
本章未完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