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团都分到了死亡组,在网上看到许多说什么只要不0/6赢SKT和ROX一局就不喷的脑残粉言论,对此老猫只想说QNMGBD吧,打不了就滚回家别上场,打职业不以冠军为目标一天只想着怎么洗白和不被喷?就这种心气还打什么职业赶紧回家养猪去吧,反正不管别人怎么想,在我这里,就这两支队伍小组赛的弱鸡表现,如果淘汰赛还是这么捞比的话明年就绝对不再关注LPL,以后写到这两支队伍也绝对不会手下留情。)(未完待续。)
69157631
喵凯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出品书屋】 www.chposuiji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chposuiji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