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题,昨天拔横生智齿,结果今天满嘴是血,一团一团的棉花往里塞还是止不住,好不容易熬到下班到医院排队挂号急诊,医生非说我是吃东西不注意把缝合线崩了。。。现在要重新缝!!!
我冤啊!早上到晚上除了牛奶就是稀粥,嚼都没嚼过!!!
着实太无语了。。。
明天休息日,我睡醒了之后写多少发多少吧,诸位抱歉了。
以及提醒一下诸位书友,智齿问题一定要提早重视,这玩意儿拖久了一出问题又费时间又费钱!而且老遭罪了!
37143785
嘿魔丽琼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出品书屋】 www.chposuiji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chposuiji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