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。
上午的时候有那么一次乌龙,后来热搜之类的都撤了。我多么希望下午这次也是乌龙,然而下午一点多这次的没撤,是真的呜呜呜。
很多人说,袁老是看我们吃过晌午饭才安心去的,泪目。
虽然我们国家十四亿人都能吃饱饭了,但是袁老去了,总还是觉得心里空了一块。有些人就像是空气和水,平时存在感很低,却融入到我们生活的点滴。他们一旦离开,便会让我们感到强烈的无所适从。袁老就是这样一个人。我北方人,家乡不种水稻,没感受过也不是很懂杂交水稻的魅力,但是我知道,假如没有这么一个人,我很可能会为一日三餐发愁,别说有大把时间写文了,很可能连每天玩手机的时间都没有。
袁老是真的国士无双,因为有他,我们才免受饥饿之苦,世界上才有更多人免受饥饿之苦。
真心祝愿袁老一路走好。
最后,希望大家好好吃饭啊。
(本章完)
56455649
薇九汐提醒您:看完记得收藏【出品书屋】 www.chposuiji.com,下次我更新您才方便继续阅读哦,期待精彩继续!您也可以用手机版:m.chposuiji.com,随时随地都可以畅阅无阻...